[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晋江:国际大体联世界杯体育场馆建设全面开花

2018-06-17 08:28:48 张华玲 董严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晋江大体联世界杯体育场馆建设全面开花

按照国家一类场地标准建设

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项目建设工地,100多部打桩设备在进行桩基施工

东南网6月17日讯(晋江经济报见习记者 张华玲 文 记者 董严军 图)国际大体联世界杯及亚洲大体联亚洲杯中国大学生足球选拔赛将于今年举办。当前,晋江方面的赛事筹备工作正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进展。特别是各比赛场馆的建设修缮正加速推进中。

晋江市体育中心

力争7月底完工

近日,记者来到体育中心,体育场外围已全部被围挡隔离,外墙搭起了脚手架,现场施工人员正有序地忙碌着。

项目负责人陈文海告诉我们,施工队伍有50个人左右,采取两班倒的作业方式。施工20多天来,他们每天早晨五六点就开始施工,目前,完成了50%左右的量。按照工序需求,陆续还会有100多个工人进场,力争7月底完工。

据悉,为满足办赛需求,体育场整体修缮包括立面改造和室内翻修,所有班组将陆续进场,有泥水班组、涂料班组、水电班组、消防班组等,环环相扣。“我们正扎实跟进作业,一道一道工序进行,不能几百人蜂拥而上,这样不仅工作无法开展,工程质量也会有问题。”陈文海说,“这是展现我们晋江形象的工程,是要让全世界看到的,容不得丝毫马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