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福建省泉州港口管理局突击排查海上涉黑涉恶情况

2018-09-06 08:02:4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吴丽娇 通讯员吕剑 周清构)按照省交通运输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工作部署,昨日,福建省泉州港口管理局联合辖区执法力量,对辖区海上涉黑涉恶情况进行突击排查,取得了初步阶段成果。

当天上午,该局联合石狮海事处、石狮市海洋与渔业局、石狮蚶江镇政府等共11名执法人员,对泉州湾、锦尚湾海上涉黑涉恶情况进行摸底排查,重点排查矿霸、船霸、渔霸等黑恶势力,包括对航道砂石进行私挖滥采、组织渔船越境或侵占通航水域捕捞以及在滩涂养殖中划地为界等。行动过程中,执法人员还对参与养殖捕捞的渔民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欢迎他们举报涉黑涉恶线索,畅通线索收集渠道。

今后,该局将积极沟通乡镇地方政府,再深入码头企业一线对所在的沿海镇村进行宣传、摸排,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