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用好巡察“利剑” 围绕生态环保领域扫黑除恶

2018-10-29 08:34:5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围绕生态环保领域扫黑除恶 用好巡察“利剑” 护航生态文明

本报讯 (记者林铭珊)近日,全市开展生态环保领域扫黑除恶专项交叉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工作培训会召开,宣布专项交叉巡察工作任务安排,解读实施方案,并作相关业务培训。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游宇飞参加会议。

围绕生态环保领域扫黑除恶加强监督检查、提供纪律保障,是纪检监察机关和巡察机构的重要职责。此次专项巡察是对被巡察地方党委、政府履行打击破坏生态环境违法违规行为背后的黑恶势力和保护伞政治责任的深入体检。

会议要求,各专项交叉巡察组要统一思想,高站位把握专项巡察任务,有的放矢进行集中扫描,找准突出问题,形成有力震慑,切实发挥巡察标本兼治作用;要落实责任,高质量开展专项巡察监督,发挥交叉监督优势,形成整体工作合力,做到准备充分、精准聚焦、有效突破、用好成果,确保取得实效;要严明纪律,高标准履行巡察监督职责,强化自我约束,自觉接受党内和社会监督,维护巡察干部良好形象。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