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2018年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在晋江开幕
2018-10-31 19:52: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31日晚,2018年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在晋江开幕。

运动员进场。东南网记者 陈诗婷 摄

东南网10月31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陈培源)今晚,卡尔美2018年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在晋江开幕。

据了解,本届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共有来自亚洲的16支男队、7支女队参赛。作为东道主,中国派出2支男队(北京理工大学队和太原理工大学队)、2支女队(北京师范大学队和东华大学队)参赛。

在今晚的开幕式上,主办方还准备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欢迎各国足球健儿。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