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 视频| 福建| 时评| 台海| 娱乐| 体育| 国内| 国际| 专题| 网事| 福州| 厦门| 莆田| 泉州| 漳州| 龙岩| 宁德| 南平| 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惠安:党员“云端”助企 别样方式过“七一”

2020-07-03 21:06:34 惠组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3日讯(通讯员 惠组轩)在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惠安县非公企业党组织通过邀请部分党建指导员、非公企业党员代表直播带货,为企业品牌代言、推介拳头产品,以党建引领辖区非公企业经济发展,擦亮本土产品金字招牌,助力疫情影响下企业拓销路、增业绩、渡难关。

“变身网红”:党建指导员助力企业“云”突围

“七一”前夕,螺城镇非公企业党委邀请5名非公党建指导员以“党建兴企 Hi-go螺城”为主题在“螺城镇工会”抖音直播间,为广大用户直播推介当地优质企业产品,直播中还有抽奖、送福利等环节,直播氛围十分活跃。

活动从筹备阶段起,通过“螺城镇工会”抖音平台、微信朋友圈等多个自媒体平台上发布预热视频进行宣传推广。据统计,前期预热视频总播放量达12.5万,累计观看人数15.4万多人次,当天仅用1个半小时就实现销售额近10万元,相关抖音平台涨粉2000多人。螺城镇通过举办网上直播带货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帮助辖区非公企业拓展了市场、增加了销路,助力企业渡过难关。

“组团出道”:党员主播开拓线上营销新模式

“七一”期间,福建省奇达利集团党委通过组织党员开展“众志成城克时艰·同舟共济渡难关”专题讨论活动,组建党员主播团队,设立“党员直播间”,向国内外客商进行线上网络营销,同时积极参加第127届广交会线上参展活动,开拓线上营销新模式,帮助集团突破发展瓶颈。

“网上广交会是首次举办,对所有企业都是陌生的。我们党员技术骨干积极应对,认真策划、筹备。”直播间负责人、党员职工杨江平介绍,为应对海外客商的时差问题,每场直播都按照目标客户地区的工作时间作不同调整,实现有效精准覆盖,他们的党员主播团队非常‘给力’,有时连续直播甚至达12小时之久。

据了解,此届“网上广交会”已有英、法、德、比利时、意大利等欧洲国家进入奇达利“党员直播间”,有合作意向的海外采购商达50多家,订单交易金额近1000万元人民币。

“平台直播”:党员“微阵地”蕴藏大能量

由于受疫情影响,惠安家世比公司传统的外贸线下参展模式无法开展。“七一”前夕,该公司党支部组织策划了一场党员线上直播营销活动为建党99周年献礼,在第三方直播平台与第三方直播销售方建立党员直播“微阵地”。直播期间,家世比国内销售直播间浏览次数达20多万人次,产品成交金额近20万元,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效果;开通的国际营销线上展会销售累积观看人数近万人次,累积直播间点击率3000多次,取得的客户都为大订单客户。

据介绍,家世比公司党支部在此次活动中发挥了重大作用,在整个活动的发起及后续活动开展过程中尽最大能力支持协调各部门工作,使得直播效果取得不错成效,后续还将不断探索直播技巧、消费者需求、直播经验,为后续产品上架销售提供实际性的建议及可操作性的办法,为企业走出疫情下困境提供了强大助力。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