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泉州民生 > 城事要闻 > 正文

“长三角”泉州商会联盟成立

2022-11-06 11:12:06 庄丹丹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林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加强长三角地区泉籍商会组织互动交流,引导泉籍工商界人士立足长三角地区富饶的资金和产业资源优势,搭建招商引资引智平台,5日,上海泉州商会联合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等优秀泉籍商会发起成立“长三角”泉州商会联盟。

据介绍,长三角地区各泉籍商会是联系长三角地区和泉州的重要桥梁纽带,是推动长三角地区和泉州经济社会建设的宝贵资源和重要力量。联盟成立后,将把“长三角”泉籍商会与家乡经济类行业商(协)会进行深度融合,有效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大发展格局,在推动长三角地区与泉州两地交流互动、共享商机、共谋发展等方面,发挥“助推剂”“润滑剂”作用,不断增强“长三角”泉籍企业的抗风险能力和市场应变能力,引导长三角地区项目、资金、人才和技术资源嫁接服务泉州做好新型工业化文章、做大做强做优泉州“8+4”现代产业体系,为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作出积极贡献。(泉州晚报记者庄丹丹)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