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泉州民生 > 城事要闻 > 正文

女子路边晕倒 民警“公主抱”送医

2022-11-06 11:32:45 廖培煌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林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视频记录下民警将女子送到医院一幕扫码看现场视频

这几天,一段民警抱着晕倒女子奔跑到医院的视频在安溪市民的朋友圈流传,当地群众纷纷为民警点赞。

事情发生在10月31日。当天上午11时30分许,在安溪县城厢镇国宇医院附近,正在执勤的城厢派出所民警廖旭升和林鹏飞忽然听到群众呼救。两人迅速跑过去,发现一名女子晕倒在地。一人随即将女子一把抱起,另一人陪护在旁,一起向医院跑去。

经过医生检查,女子系身体不适导致的暂时性晕厥,身体没有大碍。确定女子平安后,民警返回工作岗位继续执勤。

“帮助群众是人民警察应该做的。”事后,廖旭升和林鹏飞都表示,他们做的本就是再平常不过的分内事。(泉州晚报记者廖培煌 通讯员李肇兴 陈伟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