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 视频| 福建| 时评| 台海| 娱乐| 体育| 国内| 国际| 专题| 网事| 福州| 厦门| 莆田| 泉州| 漳州| 龙岩| 宁德| 南平| 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正文

泉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石举行

2022-12-01 17:32:10  来源:石狮日报  责任编辑:薛逸群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29日下午,根据泉州市委安排,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泉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石狮举行。石狮市委书记黄春辉主持会议。泉州市委宣讲团成员、泉州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金忠作宣讲。李斌、黄延艺、施晓瑛、张怡、郑天助、陈守林、刘艺波、林进全、许顺达、白玉成、马学荣、陈元生、廖春园等石狮市四套班子领导,以及石狮市直部门、各镇(街道)、高新区、上级驻石有关单位、在石高校负责人,市委理论宣讲团成员等参加会议。

宣讲中,陈金忠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紧密结合石狮发展实际,重点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以翔实的数据、生动的语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与会同志认真聆听记录,认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是一次精准辅导,又是一次生动课堂。

会议指出,一段时间来,市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周密部署,推动全市上下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省委和泉州市委部署要求,以泉州市委宣讲团来石狮宣讲为契机,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要自觉加强理论武装。坚持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逐字逐句研读,逐条逐段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作用,围绕“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坚持带头学习、研讨,带头宣讲、调研,带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广泛开展宣传宣讲。认真落实好中央和各级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要求,深入基层开展分众化、差异化、精准化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农村社区、进校园、进军营、进各类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进网站,让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及时报道各单位学习贯彻的成效亮点和干部群众的热烈反响,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会议强调,要全力推动落地见效。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结合省委、泉州市委提出的工作部署,扎实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认真谋划明年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思路,加快建设现代化商贸之都,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石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报告会后,陈金忠在市领导郑天助、陈守林的陪同下,来到全国文明村——蚶江镇厝仔村,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和互动交流。(石狮日报记者许小雄)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