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区高考生可免费搭乘公交车及出租车赴考

2016-06-01 23:32: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日讯(通讯员 林泳坤 黄艺荣 本网记者 谢玉妹)高考两天,泉州中心市区的考生可免费搭乘公交车及出租汽车,这是记者从泉州市交通委了解到的消息。

为方便高考考生出行,轻松赴考,泉州公交公司将为考生提供免费公交车。6月7日-8日,凡高考学生持本人《学生证》(高三)或《准考证》乘坐市区公交车即可享受优惠。同时,高考期间公交车途经考场路段时将禁鸣喇叭,尽力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高考两天,中心市区的考生凭本人准考证,通过泉州市出租汽车打车平台预约或即时叫车,也可免费搭乘出租汽车。具体有两种方式,一是拨打“95128”热线电话,根据语音提示叫车,二是通过手机应用市场下载“互联打的”APP,根据软件页面提示叫车。泉州市出租汽车打车平台计划于高考前正式上线运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