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 正文
新开牛排店“误伤”邻居?楼下广告牌被捅窟窿
qz.fjsen.com 2010-08-28 11: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8月28日讯(本网记者 俞志村 谢明飞 见习记者 马思明 文/图)

时间:昨日上午9时许

地点:泉州市区祥远路

事件实录:挂在林女士家理发店二楼的广告牌,竟被人捅出一个大窟窿;固定广告牌的铁架子,也被拆了好几根。一打听,“肇事者”是楼上的邻居,一家正在装修的牛排店。

林女士家的理发店,位于事发楼的1楼。记者在现场看到,理发店上面的木制广告牌刚好位于2楼的窗户位置,广告牌上面有一个大窟窿,还有一些小窟窿(如图)。固定广告牌的铁架子,也被拆除了好几根。整个广告牌被风一吹,就不停地摇晃,随时都有可能掉下来。此时,2楼正在装修,施工人员说,这里要开牛排店。

林女士说,自家理发店的广告牌,是今年4月15日与房东蔡先生签订合同后,经同意在2楼竖起的。而租赁在2楼的牛排店,是4月21日才签订合同的,直到近日才来装修。“牛排店的管理人员曾说,广告牌挡住了2楼的窗户,要将它拆除。”据林女士说,昨日上午,在牛排店施工的几名工人,果然开始拆除广告牌,理发店的员工发现后,连忙口头制止,“牛排店的人若对广告牌有意见,应该与房东、我一起协商解决,他们怎么有权擅自拆除广告牌?”

对此,牛排店的管理人员苏先生却说,牛排店的施工人员是在焊接铁架时,条铁碰到广告牌,“不小心”才将广告牌“碰”出了几个窟窿。

事发后,理发店和牛排店的房东蔡先生也赶到了现场,“我会让牛排店尽快将弄坏的广告牌恢复原状”。

责任编辑:王秀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