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宝洲花园A区物业撤离 社区协调业委会重请保洁员
qz.fjsen.com 2011-09-06 07: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透明物业’也烦恼 被欠7万想撤离”追踪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9月6日讯 泉州市区宝洲花园A区物业撤离半个多月了,小区业委会自费找来保洁员和保安,却无法承担费用。9月1日开始,小区无人管理,垃圾成堆。而没了保安巡逻,住户们晚上睡觉也有些不踏实。

昨天,经社区协调,宝洲花园业委会A区管理小组将重新聘请保洁员,社区也将让联防队和派出所加强巡逻,并尽快选出新物业。

从8月15日开始,宝洲花园A区物业正式撤离,新物业迟迟选不出来。业委会A区管理小组聘请了6名保安和4名清洁工,但半个月就花去一万多元。管理小组财力有限,从9月1日开始,保安和保洁员也全部撤离,宝洲花园A区进入无人管理的状态。几天下来,小区的水泥路面、绿化带、楼道等处,烟头、包装袋和废纸等垃圾随处可见,散发阵阵臭味,苍蝇飞舞,很多业主都无法忍受。

有几个楼梯的住户实在受不了,自己掏腰包找来清洁工清理垃圾。

前天,一份署名“本小区业主数名”的告示,引起不少人围观。告示提醒大家注意防盗,发现小偷的话齐心擒拿。一位女住户驻足看了一会儿,无奈地摇摇头:“唉,乱,大家多注意防盗就是了。”

昨天下午,好几位住户都来到小区所属的泉秀街道成洲社区反映问题。业委会A区管理小组的几位成员们也希望社区能出面。对于小区的现状,管理小组负责人老林很无奈。他说,管理小组手里的钱实在有限,不能一直承担,只希望社区先帮忙管管卫生,然后业主能够尽快选出新物业,让小区管理重新步入正轨。

经过协商,业主委员会A区管理小组表示将重新聘请清洁工,每天一次,清理小区的生活垃圾。

社区欧书记也表示,将和社区联防队、泉秀派出所沟通,加强对小区周边的巡逻。同时,社区将出面多找来几家声誉和管理资质比较优秀的物业公司,重新召开业主大会,让大家尽快选出新物业。(记者 吴佳弘 黄谨)

责任编辑:卢侨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