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石狮市委市政府向市民征集2012年为民办实事项目
qz.fjsen.com 2011-09-23 15:52  吴启辉 林秀钦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石狮日报9月23日讯(记者 吴启辉 通讯员 林秀钦)明年有哪些与市民利益密切相关的事项急需办理?今日,市委、市政府在本报刊登征求意见表,公开向市民和社会各界征求2012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的意见和建议。

多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把为民办实事工作作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具体实践,每年都在城乡建设、改善人民生产生活条件等方面重点办一些实事,受到群众普遍欢迎。市委、市政府决定,2012年将继续选择一些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直接相关,人民群众反映较为集中、迫切要求解决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列入为民办实事项目,狠抓落实,不断改善城乡基础设施和群众生产、生活环境,推动经济社会事业更快更好地发展。

为把实事项目选准、办好,增强为民办实事成效,真正把实事项目办成顺应民意、贴近民情、排解民忧的“民心工程”,市委、市政府希望广大市民本着主人翁的精神,积极参与办实事活动,踊跃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共同谋划好明年为民办实事项目,促进我市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协调健康发展。

市委、市政府明年应该为民办哪些实事?请广大市民就此提建议、出主意,并将建议填写在《2012年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征求意见表》内,于今年10月15日前寄往石狮市人民政府督查室(石狮市公务大厦707室),或将建议和意见发送至ssslinxq@l26.com。在广泛征求市民意见的同时,市委办公室、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也向各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市直各单位征求明年办实事项目的意见,集思广益,努力把实事办好。

2012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要求事项:

一、项目范围:与人民群众利益密切相关,投资省、见效快、社会效益好,当年可以完成的项目。对省、市重点建设项目或引进外资项目,涉及司法或行政执法的问题,单位或个人要求解决的问题,一律不作为建议内容。

二、每个建议应一项一表、一项一事,表格可复印,可行性实施建议可另页说明。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