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高层动态 > 正文
福建省双拥考评组莅临泉州考评 黄少萍参加座谈
qz.fjsen.com 2011-09-26 07:55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孙灿芬)19日至25日,福建省双拥考评组莅泉,对泉州市申报的全国双拥模范城(泉州市、晋江市、石狮市、南安市)进行考评,并召开座谈会交换考评意见。

泉州市领导黄少萍、朱淑芳、刘卫国、陈荣洲,市政府秘书长李冀平参加座谈。

泉州市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已蝉联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在上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中,泉州市及晋江市、石狮市、南安市同时获得荣誉,受命名数量位居全省、全国设区市首位;去年,泉州市又实现了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县)“满堂红”。

考评中,泉州市党政军民强烈的双拥创模意识和扎实的双拥创模各项工作给考评组留下深刻印象。他们一致认为,近四年来,泉州双拥工作在原有良好基础上,不断发展创新,整体水平持续提升。希望泉州以此次创模考评为契机,乘势推进,总结提升,深化共建,在新起点上不断提升双拥工作的能力水平。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黄少萍对考评组的充分肯定表示感谢。她指出,针对考评中发现的问题,泉州将高度重视,认真研究,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以解决。下阶段,按照全国和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泉州将着力做好四项工作:一是持续广泛深入地开展双拥创模活动,对照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创建标准,拓宽工作领域,巩固创建成果,提高创建实效,确保双拥创模良好势头;二是持续高标准地抓好双拥各项工作的落实,切实做到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拥军优属和拥政爱民、拥军与优属工作齐头并进、协调发展,全面提升双拥工作整体水平;三是持续推进双拥工作改革创新,进一步深化既有良好做法,进一步探索新的方法和途径,积极破解现实难题;四是持续加强双拥工作组织领导,坚持把双拥工作纳入年度工作计划,落实领导责任,推动全市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使双拥之花更加灿烂夺目。

市委副书记朱淑芳主持座谈会。

责任编辑:谢玉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