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3小伙夜抢超市两条烟 小吃店里便衣亮枪制服
qz.fjsen.com 2011-10-09 08:06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在沙县小吃店,民警看住犯罪嫌疑人。

本报讯 被警察抓到时,3个抢劫嫌犯身上仅441元,而这些钱就是抢来两条烟卖450元后,花去9元的车费剩下的。

挺凑巧 关门前迎来不速之客

10月3日晚11点25分,在市区铭湖路一家超市,两名女店员正准备收拾柜台,这时,3个20岁上下的年轻男子走了进来。

“买什么?”女店员热情招呼。“给我们来条玉溪烟。”年轻人回答。店员便到店内去取烟。烟取来后,3个年轻男子在口袋里摸索,像是要拿钱。“不许动!”一个年轻男子掏出一把折叠刀,威胁被吓呆的女店员打开柜台抽屉拿钱。“这种抽屉钱只能放进去,要输密码才能取出来,我们不知道密码。”短时间的慌乱之后,女店员沉着应对。

撬了几分钟抽屉不开,3个年轻男子放弃了,但抢走了一条苏烟和一条玉溪烟,总价670元。

责任编辑:谢玉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