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体育老师兼职 地下室变身游戏机赌博"动漫城"
qz.fjsen.com 2011-10-10 08:38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嫌疑人在指认赌博窝点

本报讯 一伙以仙游籍为主的涉赌犯罪团伙成员,租用泉港区后龙田里一处约500平方米的地下室,投入35万多元,冠名为“梦幻时空动漫城”的大型游戏机赌博窝点,经营仅7天时间,便被泉港后龙派出所民警一举捣毁了。10月9日,3名涉案股东和2名管理人员被泉港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10月7日晚上11时多,后龙派出所民警巡逻至后龙镇田里市场一家超市门口时,发现超市地下室灯光明亮,彩灯璀璨夺目,以往这个地下室并不显眼,冷清清又黑漆漆的,民警遂对目前出现的景象感到蹊跷,悄悄靠前观察。一到地下室入口处,民警便发现入口的楼梯边有巨幅招贴画,书写“梦幻时空动漫城”,同时发现室内摆放着各式各样的游戏机。

“极可能是一个大型游戏机赌博窝点”。8日凌晨零时许,民警守候半个多小时后,决定进行清查。随即,民警在地下室控制5人,其中4人为男子,一人为女子,缴获33台游戏机,其中9台为多人游戏机,24台为单人机。

当晚,被民警控制的4男1女,分别叫陈某先、陈某亮、陈某群、陈某贞(女)、范某立,其中陈某先、陈某亮、陈某群3人是股东,而28岁的陈某贞是收银员员,21岁的范某立是技术员,他是广东陆丰人。他们交待,今年10月1日,陈某先和陈某亮、陈某群、陈某康(在逃)、陈某华(在逃)等5名同为仙游籍的男子,与泉港籍的陈某某(在逃)合股,从广东购买赌博游戏机,租用陈某某提供的约500平方米的地下室,经营名为“梦幻时空动漫城”的游戏机赌博窝点,除陈某某提供地下室作为入股外,其他股东每人出资7万余元。

让人没想到的是,现年37岁的陈某先,本科毕业,他在仙游一所中学当体育老师,竟然兼职参与经营这家游戏机赌博窝点。更让人感到可笑的是,“梦幻时空动漫城”的游戏机室内,竟然张贴了“禁止赌博”等字样的警示标语。陈某先等人交待,他们被缴获的每台游戏机都可以进行退币换钱,1元人民币可以兑换2枚游戏机币,“顾客”在动漫城玩游戏时,每投入一个游戏机币,可以兑换相应分数,然后以分数“玩游戏”,实际上就是游戏机赌博。目前,案件相关情况正在调查中。 (张益坚 文/图)

责任编辑:谢玉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