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奇闻异事 > 正文
一张老照片引得网友疯狂转发 她是谁?如此清新
qz.fjsen.com 2011-11-01 07:51  吴佳弘 黄启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泉州花巷照相馆橱窗里,一张老照片,引得网友疯狂转发她是谁? 为何如此清新

这张16年前的老照片,在微博上被疯狂转发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11月1日讯(记者 吴佳弘 黄启鹏) 泉州市区花巷一家照相馆的橱窗里,摆放着一张黑白老照片。照片上的女子,皓齿明眸,清丽脱俗。时常有人为了她,驻足,欣赏;甚至有人进店询问,这照中人究竟是谁。

上周,这张照片被网友发上微博,惊诧全场。不少网友呼唤“万能的微博”,将这位美女找出来,让大家见见本尊。

昨日,在网友的帮助下,我们与照中人取得了联系。她姓沈,曾是泉州电视台的主持人、泉州幼师的校花,被誉为“完美女人”,而今已为人母。

这样的女子 要穿越预定

众网友疯狂转发

“下次这样的女子要穿越预定!”将照片发上微博的是网友“huang7鹏”。他说,自己偶然走过照相馆橱窗,被这张年代久远的照片给吸引住了,“好久没看到这样清新的女人,虽然可能她已经是阿姨甚至奶奶级别的人物了。”

“在那个没有PS和超级化妆术的年代,泉州竟然也有这般美丽的女子!”或许,大家都抱着同样的想法,短短几天内,这条微博被转发近180次。除了不绝于耳的“水(闽南语,漂亮)”,还有网友盛赞,这女子丝毫不逊色于当年的林青霞。

有人分析,根据照片的颜色和美女的装束,估计美女已经年近花甲了。更多的网友们则十分好奇,美女究竟来自何方,如今又在何处。

责任编辑:谢玉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