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永春货车刹车失灵连撞十车 最终造成两死三伤
qz.fjsen.com 2011-11-01 08:04  陈邵珣 李秋云 谢向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视频:大货车失控 连撞11辆车

肇事货车侧翻,一车水泥撒落路边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11月1日讯(记者 陈邵珣 李秋云 谢向明 实习生 杨雯雅 文/图)

时间:昨日下午1时30分左右

地点:永春下洋镇曲斗村村委会前

事件实录:满载水泥的货车,下坡时突然失控,发生连环撞:摩托车上4人被刮倒,其中3个小孩;路边5辆摩托车和5辆小汽车被撞;货车侧翻后,路边一男子,又瞬间被倾巢而出的水泥袋淹没。

悲剧,最终造成摩托车上一小孩和被压男子身亡。

“实在是太可怕了”,不远处的店主王先生目睹车祸的整个经过。他说,当时听到巨响后,跑出来看到,一辆摩托车上一个大人和3个小孩被一货车撞翻在地。

之后,货车没停下来,而是朝着路边的摊点冲过去,撞向路边多辆摩托车和汽车,最后车子侧翻了才停下来。

货车侧翻时,路边正骑在摩托车上的男子瞬间就没了影,被水泥埋了。

“我扒了十几分钟,看到了一只脚”,永春下洋交警中队林警官说,当时现场比较混乱,大家看到底下还压着个人,赶紧把人救出来,但为时已晚,他已经没了呼吸。据市民称,该男子姓郭,永春人,40岁左右。

事发现场是一个弯道加下坡路段。地上散落着大量破裂的水泥包,致近30米路段被水泥粉覆盖着,厚的地方足有十几厘米。附近的车辆,摊贩上的蔬菜、水果都蒙上了一层灰。

据附近的市民称,最先被撞到的摩托车,是一蒋姓女子,当时正要送儿子小涂,及两个亲戚的小孩去上学。其中一个小孩没有受伤,而蒋女士和另两个孩子被送往医院,不幸的是,她年仅8岁的儿子小涂因伤势过重身亡。

事发后,永春下洋交警中队和大队赶赴现场救援。据交警称,肇事司机,姓颜,永春人,目前已被警方控制。

据颜某说,当时下坡时,看到一辆摩托车,要踩刹车时,才发现刹车不灵,酿成大祸。但具体原因,还有待交警部门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谢玉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