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永春货车刹车失灵连撞十车 最终造成两死三伤
qz.fjsen.com 2011-11-01 08:04  陈邵珣 李秋云 谢向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事发路段坡长弯急

下车5分钟

坐在店门看到车子被撞

“我坐在店门口休息,看见一辆卡车发疯似的直冲,然后不知怎么就翻了。车上的水泥倾泻而出,把停在路旁的一部黑色的小车撞开,这部小车又撞上了旁边的另一部银白色的车,接着这部银白色的车子就撞上了我的车。”目击者姚先生回忆。

涂女士在出事地点旁经营一个水果摊,她心有余悸地说:“我现在慌乱得很,心怦怦地跳。当时那辆卡车冲了过来,扬起漫天的水泥灰尘,就像笼罩着大雾。我被吓傻了,突然旁边有人大喊,‘快跑!快跑!’我才回过神来,连忙跑开。”在水果摊旁,一部被撞飞的摩托车车体裂开,还压断了一大把甘蔗。

皮卡被推进水沟

幸运司机安然无恙

陈先生是这起车祸的受害者之一,不过许多人都对他说,“幸好有你这部皮卡挡着 ,否则不知还要死伤多少人。”

陈先生的皮卡车被肇事卡车撞得面目全非,所幸陈先生毫发未伤。陈先生说:“我在农贸市场口停车,朋友刚下车,皮卡就被后面的车猛烈撞击,推了50多米,掉进路边的水沟。我魂都吓飞了。车卡在水沟后,车门裂开了,车窗全部破碎,我只好从车窗钻出。”据目击者介绍,卡车一直推着皮卡,撞开皮卡后,卡车随即侧翻,又滑行了30多米,撞上绿化带后才停下。

责任编辑:谢玉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