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房产中介员工每日准时唱歌 居民抱怨"吵死了"
qz.fjsen.com 2011-11-10 10:31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每天都是固定时间出来唱歌,吵死了,我们都不能好好地休息。”昨日,市民李先生拨打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反映,市区盛贤路西湖联成花苑有家房产中介的员工每天都要在店面门口唱歌、跳舞、喊口号,严重影响他们的日常生活。

□早报记者 柯丽娟

居民 每日三次准时唱歌 不堪其扰躲出家门

昨天下午1点半,记者来到了李先生反映的这家房产中介前,当时并没有人“唱歌”。

“等一会儿就开始了。”李先生说,他就住在离这家房产中介三四十米远的北门新村,这家房产中介已经开了一年多了,每天都会在固定时间出来“唱歌”,早上8点、下午2点半、晚上6点半,共三次。

“这是他们的营销策略,如果一星期一两次我们可以理解,但关键是天天如此,而且声音还很大。”李先生说,大约有七八个人,喊口号、唱歌,还跳舞,每次大约五分钟,声势很大。周末大家想多休息会儿,就会被他们吵醒。

为此,李先生还跟邻居一起与这家房产中介协商。“已经有一个多月了,但是没有改善,也没给我们任何回复。”李先生说,如今一到房产中介唱歌的时间段,他就会“逃”到外面去,远离这些噪声。

夹杂着雨声,记者隐约听到了从这家房产中介传来的声音,那时是下午2点15分。

房产中介 公司纪律只能执行 中午活动转至店内

随后,记者来到了这家房产中介,它的面积不是很大,里面坐着七八个人,还摆着七八台电脑。

“这是我们的纪律,没办法改。”一个工作人员说,每个公司都有自己的规章制度,他们公司就是有这样的规定,不仅他们这里是这样,其他地方的同一家中介也是如此。

“唱歌、跳舞只为提神,早上起来有时还迷迷糊糊的,喊一下人就精神了。”该工作人员说,他们都是打工仔,公司的规定就是这样,他们只能遵守,如果不遵守,就会被扣钱。

“上次李先生来反映,我们也已经跟总公司提过了,现在中午都改在店里面喊了。”该工作人员说,这件事他们拿不了主意,现在他们只能再向总公司反映,看看能有什么解决方法,当记者向他们要总公司的电话号码时,该工作人员却说没有。

环保部门 属社会生活噪音 可向公安部门反映

“这属于社会生活噪音,已严重扰民了。”泉州市环保局环境监察支队汤副支队长说,社会生活噪音投诉由公安部门受理,居民可以向公安部门反映。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