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泉安路段两车刮擦起争端 公交司机被捅伤
qz.fjsen.com 2011-12-05 11:36  宋海林 秦越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视频:公交司机遭无良车主殴打 监控记录四人行凶 泉州电视台

公交车上留下一条刮痕。

东南网-晋江经济报12月5日讯(记者 宋海林 秦越 文/图)行驶途中,公交车与小轿车发生刮擦,相互理论时发生争端,公交司机被小车上的男子从公路追打至车上,最后被刀捅伤。昨日中午1时多,这样的事情就发生在晋江泉安中路罗山前沿社区路段。

目击

两男子追到车上施暴

下午2点20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时,施暴一方及公交司机都已离开现场,由季延中学开往磁灶张林的15路公交车还停在路上,左侧车身有一道明显的刮痕,车头右侧后视镜掉落在地上,车内前面座位上还留着斑斑血迹。

“前面怎么打的我不知道!”事发现场附近某公司的保安小邓说,他看见时,小车上的4名男子已追到公交车上,正在打公交司机,具体几个人在打,他不清楚,听说打人的喝了酒,是从公路追到公交车上的。

目击者林先生证实了小邓的说法。他说,当时车上有10多名乘客,看见这一幕后,都吓得躲到了车厢后面。施暴过程结束后,另一辆15路公交车赶来转运乘客,有3人还在警方赶到后留下了联系方式,配合警方调查。

另据两目击者介绍,很多乘客都记下了小车的车牌号码。

监控拍下的路面施暴画面。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