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秀街附近刚铺的路面又挖开 一个月连破三次路

qz.fjsen.com 2011-12-17 08:30  陈建辉 田米 林继学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刚铺的路面又挖开

东南网-海都报闽南版12月17日讯(记者 陈建辉 田米 林继学 文/图)

小叶榕被撞倒 社区及时来清理

王女士:市区学府街附近的小希夷商业宿舍楼,早上我看见,门口的一棵树倒下来。这棵树有一层楼高、碗口一样的粗。

邦邦核实:昨日,邦邦在现场看见,一棵三四米高的小叶榕倒在小希夷商业宿舍楼门旁,并不影响居民通行。邦邦立即向鲤城区建设局反映情况,得知小区的绿化树属所在辖区街道、社区管理,区建设局工作人员立即通知开元街道城管办处理倒地的树。昨天上午,街道城管办与泉山社区计生协会会员在现场了解到,小区门前的树,是前晚被经过的车辆撞倒的,随后,工作人员将倒地的树锯掉,清理掉树木枝干叶。

这段人行道 一个月连破三次路

伊先生:泉州市区泉秀街阳光巴黎二期附近,刚铺好的人行道又被“开膛破肚”,折腾得让人实在心里纠结。

邦邦核实:五六名工人正弯腰铺地砖,一块已被铺好的路面被一根彩色绳子给围了起来。现场一名工人说,他们受泉州电信和泉州移动两家公司委托,来负责悦华酒店到浦西路口大约100米长的人行道地砖铺设。此前人行道改造时,两家通讯公司的地下管线被损坏,改造结束后才发现这一情况。

以上说法得到两家通讯公司方面的证实,并表示今天一定能平整路面。对此,市政工程管理处方面回应,该处人行道是大约一个月前完成改造的,在这之前,两家通讯公司就在修补该处地下管线,因此管线损坏与人行道改造施工无关。

责任编辑:庄小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