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银行取三万变两万追踪 四天了一万块仍下落不明

qz.fjsen.com 2012-01-13 09:45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取三万变两万 一万元救命钱去了哪?●追踪

早报讯(记者陈彦琳 实习生蔡玲玲)连日来,早报持续关注习继勇一家的命运。从1月9日取款三万变两万至今,丢失的一万元依旧没有着落,遭遇车祸受伤的习鑫楠也仍躺在病床上。看着女儿饱受疼痛的煎熬,习继勇夫妇俩每日以泪洗面。

昨天上午,习继勇的几个四川老乡凑了1500元钱,给他们一家人送去。“我们也都是打杂工的,出门在外,只能先凑一点给他们。”对于大家的心意,习继勇说:“这次多亏大家的爱心帮助,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感谢的话。”同时,习继勇夫妇表示,救助女儿的钱自己会尽力筹,善心人士的捐款若有多余,将捐出帮助有需要的人。

目前,虽然下一客户有拿走遗忘物的可能,但警方暂时仍无法查询到此人的信息。另一方面,撞伤习鑫楠逃逸的肇事司机同样也没有消息。交警方面回复,监控中看不到肇事车辆的车牌号,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多些人性关怀

银行给足了钱,责任撇清。事件不偷不抢,无法立案。所有的过失落回习继勇自身。丢了一万元,诉诸无门,习继勇夫妇俩吃也吃不下,睡也睡不着。“别人帮再多,我也还是想着那平白没了的钱,心里堵啊。”

一万元,对于有的人来说,并不关紧。但对于习继勇一家,不仅是个天文数字,更是眼下的救命钱。人命当头,有关部门能否尽快地介入调查,一方面立案调查这一万元的下落,一方面帮小姑娘找出肇事司机,让这一家子重新恢复对生活的希望吧。

爱心账户: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9551006757000165169 收款人:蒋免德(习鑫楠的母亲)

相关新闻:

银行取三万变两万追踪 监控显示银行支付四捆钱

南安某银行取三万变两万 女儿救命钱去了哪?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