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府文庙广场男女老少齐捐款 共助小国林对抗血癌

qz.fjsen.com 2012-02-26 10:06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来自江西的的士司机特意下车捐款

群像:冷雨中 他们追着爱心的脚步

昨天一整天,时断时续的冷雨让行人躲闪不及,但是看到早报设在府文庙广场的募捐义卖点及流动义卖点,大家还是冒雨慷慨解囊。

小学三年级学生李成林一大早陪妈妈买菜,在等公交车时看到了募捐点,他拉着妈妈的手说:“妈妈,看一下牌子,把这个给他吧?”说完,他一手晃着5块零花钱,一手指着牌子上的小国林。李妈妈点头赞许,远远地站在公交站台前,注视着儿子的一举一动。

下午雨下得很大,一位衣着朴实的大爷拿着钱往捐款箱里放。“别问我名字,我追着早报看了几天的报道,小国林太需要帮助了。知道今天为他募捐,我就骑自行车从东街来了,你们辛苦了!”大爷走得急,连雨衣都没带出来,捐款后执意离开。

这些热心的市民大都不愿留下姓名,但他们匆匆离开的背影,留给我们无限的温暖。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