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府文庙广场男女老少齐捐款 共助小国林对抗血癌

qz.fjsen.com 2012-02-26 10:06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庄丽祥 蔡紫旻/摄)

从幼儿园小朋友到87岁老人, 从送货大姐到“乞讨父亲”

这一刻 8小时 3200多张纸币 数百枚硬币 2.7万元善款……

□记者 蔡紫旻 庄丽祥 实习生 黄丽丽 文/图

前晚的雨让泉州的温度陡然下降不少。昨日上午8时30分,在寒风中,东南早报与爱心公益协会联手,在泉州府文庙广场如期为安溪桃舟乡3岁白血病患儿章国林举办“救救白血病弟弟 别让双胞胎落单”专场募捐及义卖报纸活动。

昨日,小国林的父亲从厦门赶到募捐现场。许多早报读者一大早特地赶来献爱心,也有很多路人慷慨解囊。更让人意外的是,早报之前报道的脑瘫儿的父亲左国栋也一大早推着脑瘫儿,将行乞得到的2000多块钱全部捐献出来。这满街的“雷锋”,让泉州城温暖无比。

活动持续到昨日下午近5时,8小时内,热心市民总计为小国林捐出27625.5元爱心款。截至昨晚记者发稿时,小国林母亲胡秋红的银行卡账号累计收到562笔捐款,加上昨日募集的爱心款,小国林共收到了272343.5元善款。几天来全国各地的爱心持续发酵,让小国林的父母和所有持续关注此事的人们看到了新的希望。

   新闻回顾

   小国林小阳鑫同生于安溪桃舟

   今晨泉州府文庙广场义卖早报募善款 救助小国林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