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为避电动车撞倒20米护栏 断条刺穿公交“脸”

qz.fjsen.com 2012-03-23 07:55  陈邵珣 田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护栏断条直插驾驶室下方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闽南版3月23日讯(记者 陈邵珣 田米)

时间:昨日中午12时30分

地点:泉州市区城雕环岛

事件实录:一辆车牌号为闽CY0831的27路公交车,撞上了靠近泉州中医院一侧的护栏,一根断开的护栏条,竟刺穿公交“脸”,直插驾驶室下方。公交车司机陈师傅右脚被擦破。

记者赶到现场时,陈师傅正一人坐在车内,精神有些恍惚,他的右脚脚腕处破皮流血。陈师傅是安徽人,在泉州开公交车多年。他回忆说,事发时,公交车左侧突然窜出来一辆电动车,“差点撞上,我为了躲避,就往右边打方向盘。”

车外,共有9段护栏被撞翻在地,总长20多米。地面上,散落着公交车车体上掉落下来的碎片。事发时,车上还有10余名乘客,所幸都没有受伤。陈师傅分析说,幸好撞上护栏时没有立即刹车,如果急刹车的话,少了缓冲力,铁条很可能会扎得更深。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