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有人专偷豪车后视镜 车主要注意停车地点

qz.fjsen.com 2012-03-24 10:05  谭青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闽南版3月24日讯(记者 谭青)昨日,新浪微博名为@莫扎特儿的网友发微博称,最近晋江迎宾路和崇德路两旁停车位,价位稍高的轿车,后视镜全被盗走了。

当天,记者联系到该博友,发现最近确实屡有后视镜丢失,而对象大多为宝马、奔驰等豪车。

晋江市区一家宝马4S店售后经理称,许多车主的后视镜被偷了,主要集中在宝马7系和X5,但具体数量并没有统计过。宝马的后视镜,有防眩光和防雾等多种功能,一般来说至少在5000元左右,如果里面的线路被破坏,还要重新更换底座,价钱要上万元。最近偷盗后视镜如此集中,可能有团伙流窜至此作案。由于镜片较小,盗取十分容易。提醒车主尽量将汽车停在小区内,或有人看管的地方,避免夜间停在露天下。

一业内人士也称,豪车的后视镜确实较贵,一般都是团伙作案,并找好买家,偷好了,甚至直接用快递寄给买家。价钱可能只有原价的1/10。

晋江市人民法院一法官表示,由于后视镜的价值较大,车主在被盗后,应立即报警,小偷一旦落网,可追究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