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第14届晋江鞋博会将办12个配套活动 500多家企业参展

qz.fjsen.com 2012-04-01 12: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晋江经济报4月1日讯(记者 吴道淼 实习生 陈雅婷)记者从昨日召开的晋江市委常委扩大会上获悉,第十四届鞋博会1600个国际标准展位(成品鞋展位700个、鞋业机械展位500个、鞋材展位400个)的招展工作已全部完成,其中,国(境)外参展商展位413个,占25.8%;台湾馆招展方面,已确认73个展位。

本届鞋博会将开展内容丰富、主题突出的12个配套活动,包括:晋江国际鞋纺城等项目开工剪彩仪式、投资与创新项目签约仪式、“欧美采购团·晋江企业对接洽谈会”、贵人鸟运动鞋服T台走秀活动、第六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运动鞋设计大赛、“喜得龙”杯第五届鞋文化动漫创意大赛、2012年晋江市运动鞋制作技能竞赛、第二届中国童鞋产业高峰论坛、中国(晋江)鞋文化Cosplay邀请赛及展示活动、“晋江博士后论坛”、网球协会成立仪式、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第二届换届大会等。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本届鞋博会共吸引了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意大利、韩国、日本、印度以及我国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企业参展,展会国际化程度在巩固中提升。安踏、361°、特步等我国主要成品鞋品牌企业也踊跃参展。

目前,鞋博会组委会正在积极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下阶段将重点抓紧进行消防、通风排气、电梯等设施安装调试和检修维护工作,初步安排企业提前一星期布馆。

晋江市委书记陈荣法肯定了本届鞋博会筹备工作,希望组委会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全力以赴,重点做好招商布展工作、安全保卫工作、展会宣传工作及项目奠基等配套活动,确保展会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刘宝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