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内环路4处很堵追踪 建议在少林路建高架桥

qz.fjsen.com 2012-05-22 09:31  董加固 尤燕姿 俞志村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临漳门路口(画圈处),直行的和左拐的车辆经常堵在一起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闽南版5月22日讯(记者 董加固 尤燕姿 俞志村 史国亮 黄启鹏 实习生 林莹莹 文/图)“海都报这次参与泉州市城市道路交通综合整治的报道,发挥正确的舆论导向,宣传市委、市政府下大力气进行交通综合整治的决心和信心;同时引导市民互动参与泉州城的道路交通综合整治建设,建言献策;提倡市民养成良好的出行交通秩序。这样的报道很好。”昨晚,对本报近日推出的“优化交通 畅行泉州”系列报道,泉州市副市长李建辉说。

在城区解堵报道中,本报报道了城区西片区4大节点。针对朝天门、少林路与田安路交叉路口,昨日多位附近居民和交通观察员等建言献策。本报继续征集“交通观察员”,欢迎拨打海都热线通968111或@海峡都市报闽南版发微博提出建设性的想法。

相关新闻:

泉州内环路西片区4节点很堵 车辆猛增设施跟不上

【节点对策】

泉州大桥和临漳门环岛:

已有了初步解堵方案

目前泉州拟建项目有100多个,泉州大桥“姐妹桥”是其中一个,其预算造价约2亿元。这100多个项目,谁先做?上周,泉州市政府为此专门召开会议研讨,尚未敲定最终方案。而因还未获得全部的财政拨款,“姐妹桥”尚不能动工。

临漳门环岛交通节点,目前方案在等定审。泉州市规划局市政规划管理科金科长称,待审方案在“业主”——北峰丰州组团开发建设指挥部处。该指挥部庄副主任则称,他们设计的初步方案已遭否决。

等待会审的方案具体是什么?本报今日将继续跟踪。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