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自来水厂"不配合" 泉州笋江花园城水改"一波多折"

qz.fjsen.com 2012-05-30 15:56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笋江花园5月9日贴出的限时段供水通知,但小区自4月9日起就已限时段供水

东南网5月30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泉州笋江花园城的水改工程,原定于今年4月份完成,却因各种原因一拖再拖。转眼,夏天已经来临,水改工程程是否顺利进行呢?小区住户们的用水情况又是否得到了改善呢?

夏天仅三餐时段供水 住户“怨气”大

笋江花园小区住户林先生告诉记者,小区自4月9日到现在一直是限时段供水。而物业在5月9日才贴出限时段供水的通知,且小区并没按照通知上的时间供水。林先生介绍说,现在小区的供水情况是,每天供水约6、7个小时,集中在三餐时段,每个时段供水不超过2小时。

笋江花园另一住户张女士也对小区的用水情况表示很气愤。据张女士介绍,今年3月份,笋江小区物业和居委会曾组织业主开会。会上除了与业主商榷水改费用外,还承诺水改将于4月份施工,5月份完成,但至今仍没有通知业主交钱。“大家都喜欢交钱啊!”张女士告诉记者,夏天已经来了,水改仍无动静,小区住户纷纷对此感到又气又急。“现在仅三餐时段有水,那时要赶快煮饭,否则,时间过了就没水了。”张女士平时都有晚间锻炼的习惯,现在锻炼回来满头大汗,却没水洗澡,她对此感到非常不满。

面对小区住户们“水深火热”的情况,水改是否能顺利完成呢?

“笋江花园城水改”系列报道:

水改"难产"近1年 笋江花园城住户何时甩掉用水烦恼

笋江花园城水改或4月完成 鲤城区长称将敦促落实

泉州笋江花园城水改难产 开发商称费用是关键

住建局批复水改 小区业主称并无实质性进展

小区入住三年频繁停水续:物业称水改预算已出

笋江花园城入住3年频繁停水 住户盼早日水改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