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姘头联手半年偷盗买卖10多吨柴油 85副车牌天天换

qz.fjsen.com 2012-06-26 08:26  林天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该团伙先后使用了80多副假车牌
90名警力荷枪实弹 端掉“油耗子”团伙
今年以来,泉州市连续发生多起汽车汽油、柴油被盗案,泉州警方经过深入侦查布控,发现了张某传、古某洪的盗窃团伙,平时主要暂住在晋江。
6月23日下午,专案组经过摸排获悉,该团伙预约在晋江市区和平路两家酒店和餐馆聚餐过节,决定对团伙进行集中收网抓捕。当晚7点30分左右,泉州、晋江两级警方相关领导带领近90名警力组成抓捕组,荷枪实弹包围了嫌犯所在的包厢,一举抓获可疑人员40名。经查,其中张某传等12人涉案。随后,警方在张某传的仓库内,查获了4辆小车、1辆货车,还有其他作案工具,并查获了部分被盗柴油。
据张某传交代,当晚他和古某洪请同伙吃饭,“是想趁着端午佳节,一起聚餐庆祝一下,与他们联络感情,让他们以后继续把偷来的柴油卖给我”。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