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姘头联手半年偷盗买卖10多吨柴油 85副车牌天天换

qz.fjsen.com 2012-06-26 08:26  林天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本是同龄女 相逼何太急

强迫同龄女孩卖淫,18岁女子获刑四年半

早报讯 (记者许小程 詹伟志 通讯员周文迪)“是你没有按照约定过来,害得我手机丢了,你要赔给我。”以这种不是理由的理由为借口,18岁的浙江女孩林某强迫同龄人小芳卖淫。昨日,石狮法院一审判处林某有期徒刑四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3000元。

林某和小芳是无意间认识的“姐妹”,两人经常相约出去玩。去年7月初的一天,林某约小芳一起出去玩,小芳答应了,但是因其他事情没有赴约。而恰巧,林某的手机在那天丢了。7月14日晚上7点,林某找小芳算账。“要不是你没有过来,我手机怎么会丢?”林某当场要小芳赔偿1000元钱。小芳身上钱不够,林某就叫来朋友小雪及一男子(另案处理),将小芳带到石狮市灵秀镇一家旅社看管,还搜走她身上的200元钱,又以要将小芳卖掉为借口,逼迫小芳卖淫“还钱”。

当晚9点多,林某与小雪将小芳带到石狮市树德路一家按摩店内卖淫,因没有客人而不了了之。

次日傍晚6点多,林某又将小芳带到晋江市梧桐路口一家按摩店内卖淫2次,得款140元,林某拿走其中的100元钱。直到被控制的第三天下午3点多,小芳才伺机逃跑,并报警求助。民警于18日将林某抓获。

昨日,石狮法院认为,林某伙同他人强迫妇女卖淫,其行为已构成强迫卖淫罪,公诉机关指控的罪名成立,一审判处林某有期徒刑四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3000元。

偷鸡东篱下 必然进高墙

一男子专偷鸡鸭,两年两次获刑

早报讯 (记者许小程 黄祖祥)“乌鸡好偷又好卖,即使卖不出去,还可以留着自己吃。”抱着这样的想法,33岁的贵州人陈某与乌鸡结下了“不解之缘”。昨天,陈某因犯盗窃罪,再次被晋江法院判刑。

早在去年,陈某就开始偷乌鸡,当时晋江很多村庄被他搅得“鸡犬不宁”。落网后,晋江法院判处陈某有期徒刑7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

“我本来想找个工作,但是觉得那些都不如偷鸡好赚钱。”今年初,出狱后的陈某再次操起老本行。今年3月的一天凌晨,陈某溜进永和镇一户人家里,偷走了3只鸡、3只鸭。随后他溜到金井镇找到一家餐馆,以每斤10元,将偷得的鸡鸭卖给老板,得钱300多元。仅过一天,陈某又溜到金井镇两户人家,一下卷走8只乌鸡。前不久,陈某再次作案时,被巡逻队员逮个正着。

日前,晋江法院以盗窃罪,判处陈某有期徒刑7个月,并处罚金。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