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百姓呼声 > 正文

德化男生吴志伟有个厦大梦 读金融告慰亡母

qz.fjsen.com 2012-07-23 15: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理科女生 送来整年复习材料

相信,毕业送书总动员中的每一份捐赠,都渗透并给予了一份正能量。

“这是高三一年的复习材料,包括课本、练习卷等,上面还有老师用红笔做的修改和批注,我没舍得卖,都留着呢!”昨天下午,晋江季延中学的吴雅茹同学,送来了三大纸箱的书本。

吴雅茹是理科生,以560分的高考成绩刚被河南科技大学录取。“虽然我的成绩不是特别优秀,但这些复习材料,也‘助’我考上了本一。希望它们能继续发挥作用,帮学弟学妹们达成高考愿望。”雅茹说,她会把这一活动转告给她的同学,让大家都来捐书。而德化女孩吴有华的遭遇、安溪“姐妹花”的节俭,都让雅茹心生怜惜。

自上周起,德化女孩吴有华“一场大火,烧毁了她心爱的书”一事,引起各方关注,本报随即发起的“海都阳光行动——毕业送书总动员”大型公益活动,也牵动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心,很多毕业的学长、学姐都把一箱箱书籍、辅导材料送到本报,希望转赠给需要的人;更有爱心人士,对德化女孩吴有华、安溪“姐妹花”的遭遇,捐献了爱心款项。昨天上午,记者把一套高三课辅材料和“玫瑰之约”赠送的600元爱心款,送到吴有华手中。

在德化,像吴有华这样坚强的高三学子,还有很多很多,他们需要的,也许不仅仅是一套教辅书,还有一份鼓励和支持。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