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百姓呼声 > 正文

安溪4岁女童严重烧伤追踪 众人一天捐1.5万元

qz.fjsen.com 2012-08-16 09:28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爱心故事

笔记本上记满不留名的善意

昨天一天,詹素玲的手机响个不停,一条条捐款的转账提醒短信让她感动不已。网络上,微博网友接力传递爱心,让更多的人知道秀秀的故事。

“他们都不愿意留下姓名,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才能报答他们,希望能借早报对他们说一声谢谢。”詹素玲从病友那借来本子,记下每一笔捐款的时间和数额。

在解放军第180医院烧伤科,不少市民也赶来探望秀秀。昨天一大早,泉州市“爱心妈妈”之家将2000元善款送到医院,他们接下来还会竭尽全力筹集善款,帮助秀秀。

100、200、500、1000……每一笔捐款的数额不论大小,都代表着读者和爱心人士的善心。截至昨天下午5点,秀秀已收到爱心捐款15000多元。

妈妈携子探望

感同身受落泪

昨天下午1点半左右,两位妈妈带着孩子来到180医院看望秀秀,9岁的小男孩和7岁的小女孩是泉州师院附小一年级的学生。

经医生准许,两位妈妈带着孩子进入重症监护区看望秀秀。隔着玻璃窗,看到浑身是伤的秀秀,两位小朋友拉拉妈妈的衣襟,“小妹妹好可怜啊,我们帮帮她吧”。

看着秀秀痛苦呻吟,浑身红肿,小女孩的妈妈一度控制不住自己,心疼地哭了出来。她说,她还有一个一岁半的宝宝,身为两个孩子的母亲,才特别有感触。“年纪这么小的孩子居然要承受这样的痛苦,感觉很心痛。”

两位热心的妈妈向秀秀的家人捐了3200元,她们一再嘱咐:“一定要照顾好孩子,让她尽快地康复。”

网店店主献爱心

捐出售卖所得

网友“元宝姆妈”在网上经营一家手工饰品店,看到秀秀的报道后,她决定从7、8月的店铺销售总额中拿出400元捐给秀秀。

其实,在店铺成立之初,“元宝姆妈”就决心设立爱心基金,将所有作品售卖所得的20%用于帮助困难小朋友。“7月,店铺售卖总额508元,8月至今销售总额802元。”“元宝姆妈”说,“十分感谢大家的惠顾,这是你我共同的爱心。一起来为秀秀祈祷吧!”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