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德化县今年积极开展“干部服务创业竞赛年”

qz.fjsen.com 2012-09-17 11:03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工商人员到陶瓷公司宣传、指导商标品牌创建。 (刘建业 摄)

本报讯 在德化县行政服务中心工商注册窗口,来办理商标注册的企业络绎不绝。

巧打“组合拳” 赛出精气神

“经过几年的发展,我们公司的产品质量不断提升,在市场上已打出了自己的品牌,用户的认可度不断加强,订单的回订率达到99%,这得益于品牌的创建。”锦龙陶瓷公司经理林小青告诉笔者,“现在我们正申请省级著名商标,给自己品牌再次肯定,预计年底前会批下来,这多亏我县工商部门细致的工作和主动的服务。”

今年是德化县的“干部服务创业竞赛年”。在县委、县政府组织领导下,各级各部门通过送思路、送政策、送服务,巧打“组合拳”,营造了一个高效、务实、宽松、便民、廉洁的创业环境,打造民营经济发展的乐园,推动该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迎难而上

“下解办促”为企业

日前,德化县三班派出所会同治安大队户政中队深入辖区真泰尔陶瓷有限公司、广安天然气、祥盛工艺有限公司等企业安装二代证读卡器,向企业管理人员详细介绍了福建省流动人口综合信息服务管理平台的使用方法、要求和操作中应注意的事项,并现场演示了使用二代证读卡器采集流动人口信息的方法,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真诚服务,企业满意’是我们的活动主题,这是深化‘驻、进、帮’和‘下、解、办、促’活动的一个重大举措,”德化县“干部服务创业竞赛年”活动领导小组负责人告诉笔者,开展“干部服务创业竞赛年”活动,是为了充分调动全县干部服务创业、服务企业的责任心、主动性和积极性,以营造一个高效、务实、宽松、便民、廉洁的创业环境。

由于国际市场低迷,陶瓷出口困难,加上原材料、劳动力价格的持续上涨,严重挤压了企业利润空间,部分企业生产经营困难加重;矿产品价格“起伏不定”、水电“靠天吃饭”,招商选资难、扩大固投规模难、新兴产业培育难,发展的支撑不足、动力不强,要实现“保稳求进”,既有速度的压力,又有调整的压力,已经到了一个难中突破、稳中转变的重要关口。

为了调整转型、蓄势积力、抢占优势,德化县委、县政府审时度势,迎难而上,全面开展“干部服务创业竞赛年”活动,推进民营企业“二次创业”,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化压力为动力,以实现“弯道超车”、跨越突破。

据了解,竞赛活动从2012年3月开始,至2013年1月底基本结束,分为调查研究、动员部署、组织实施、总结运用四个阶段。活动要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主动靠前,真诚服务,真正把政策服务、管理服务、信息服务和办事服务履行到位,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满足企业快速发展的需要;同时以优化发展环境为己任,以干部服务水平的大提升推进环境的大优化,为创业者提供最优的服务、最大的支持、最佳的平台。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