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客运站东门公交站旁 一绿化树“漂移”十几米

qz.fjsen.com 2012-09-26 10:42  郭韶东 陈晓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绿化树被移到离站台十多米的沟渠旁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闽南版9月26日讯(记者 郭韶东 陈晓婷 文/图)

市民苏女士:泉州客运中心站东门公交站右侧,一株绿化树没了,只留下一个树坑。

邦邦核实:昨日下午4时许,邦邦在现场看到,该公交站位于坪山路,在离公交站台十几米的一沟渠旁,有一棵绿化树“躺”在地上,有3米多高,枝叶已枯萎。现场一名摩的师傅介绍,十几天前,这棵树不知道为什么被连根拔起,倒在路边。

泉州市园林管理局绿化考评科一工作人员表示,道路绿化树的任何拔除行为,都需向市园林管理局汇报审批,批准后,才能执行。之前,局里并没有接到要在该公交站台旁拔除绿化树的汇报,所以不排除个人行为。而园林管理所所长告诉邦邦,泉秀街的道路绿化树是他们管辖的,不过坪山路的道路绿化树并不是他们管辖,是园林管理局下属绿化公司负责的。

随后,邦邦将此情况反映给绿化公司。绿化公司付总表示,如该处绿化树确为个人所破坏,将移交给当地派出所处理。昨晚,付总现场查看后得知,几名摩的师傅发现树倒了,担心影响交通,合力搬到附近沟渠旁,他表示,近期将在原遗留树坑处另植一株新树。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