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奇闻异事 > 正文

泉州新郎玩浪漫 边三轮摩托车队迎娶宜兴新娘

qz.fjsen.com 2012-11-16 09:17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迎亲路上 (丁焕新/摄)

早报讯 (记者 杜妮娜)“18辆边三轮摩托车,浩浩荡荡地迎娶新娘,很浪漫,很有创意。”近日,泉州新郎何福锋戴着大红花,开着一辆玫瑰花装饰的边三轮摩托车到江苏宜兴亲娘家里迎亲,身后还有17辆边三轮摩托车,引得行人纷纷驻足。

泉州新郎何福锋目前住在江苏省宜兴市屺亭街道,11日是他与新娘王春来的大喜日子。当天上午8时,何福锋带着由18辆边三轮摩托车组成的迎亲车队,到宜兴市丁蜀镇查林村迎娶26岁的新娘,一路浩浩荡荡,非常拉风。“迎亲队伍一上路,立即引起轰动,很多人拿出手机拍我们。”今年32岁的新郎何福锋告诉记者,他16岁到江苏上学,后来从广东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又回宜兴市上班,工作很拼命,至今已单独或与同事合作取得专利23项,赢得当地姑娘王春来的芳心,两人携手走进婚姻殿堂。

当日上午9时,边三轮摩托车迎亲队伍到达丁蜀镇查林村新娘家楼下,穿着婚纱的新娘及亲友早在门前等候。当何福锋把新娘抱上边三轮摩托车时,亲友们报以热烈的掌声。

新郎的一位亲戚说,何福锋、王春来都是边三轮摩托车发烧友,是宜兴市一家边三轮摩托车队的队员,两人决定用18辆边三轮摩托车组成婚车迎亲队伍,让自己的婚礼非同凡响,更有纪念意义。据了解,边三轮摩托车队迎亲,在宜兴市尚是首次,被当地网友称为宜兴市“最拉风的婚礼”。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