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百姓呼声 > 正文

12岁男孩患病没钱医治 被父遗弃晋江公安局门口

qz.fjsen.com 2012-11-24 09:26  林天真 黄艺萍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孩子患病没钱医治

父亲说:“警察叔叔会把你送到福利院,爸爸赚到钱会再把你接回去。”

昨日上午9点,因为怀疑小男孩有可能是被拐的,民警将他带往晋江刑侦大队做了DNA血样采集。民警说,采集血样时,小男孩很倔强,一直不太配合,费了不少工夫,才完成血样采集。

上午10时许,为了让小男孩得到更好的照顾,民警决定将小男孩送往福利院。在送往福利院途中,民警小魏继续耐心地与小男孩沟通,但他还是不肯说话。

上午11点半左右,在福利院里,民警为小男孩办理好了入院手续。这时,小男孩突然向民警说起自己的来历。

他叫朱某飞,贵州赤水人。“我身上有病,四肢无力,小学读到一年级便辍学了。我爸爸叫朱某礼,妈妈去国外了。堂哥朱某在池店读小学,是我爸爸把我带到公安局门口的。临走前,他对我说,‘爸爸没钱给你治病。警察叔叔会把你送到福利院,那边很安全。爸爸赚到钱会再到福利院把你接回去的。’说完,爸爸便走了。”

几经周折,民警通过小飞堂哥所在学校的老师,联系上了小飞的伯父。昨日下午1时许,民警将小飞送到他伯母手中。据他的伯母介绍,小飞的妈妈确实不在这里。去年,小飞的爸爸将小飞送到他们这,跟他们生活了一年多。前晚,他却突然来将小飞接走,不知去向。他们还以为他要自己抚养小飞了。因为小飞的爸爸经常换电话号码,谁也不知道他的联系方式。

责任编辑:谢玉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