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准妈妈关店待产 为石狮福利中心送去300多套新衣

qz.fjsen.com 2012-11-30 08:24  廖海霞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林女士送的是全新的婴幼儿连体服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闽南版11月30日讯(见习记者 廖海霞 文/图)昨天,准妈妈林女士一次性给石狮福利中心的宝宝们送来300多套新衣服。这些衣服正适合0~2周岁的宝宝穿。有了衣服,福利中心的10来个小宝宝很快就能换上新装了。

林女士是石狮人,今年26岁,已怀孕6个多月。前天,她拨打海都热线通968111,说想捐一些小孩子穿的新衣服,但不知捐到哪里去。本报记者便帮她联系了石狮社会福利中心。

林女士说,这些衣服是她两年前在商场做童装生意时留下来的,全是新的。现在她全心在家待产,店也不打算开了,就想把这些衣服都捐了,之前苦于没处捐,才一直闲置到今天。“这次能捐到福利中心,有孩子用得着,就再好不过,也算了了我一件心事。”

昨日,记者来到林女士店里,帮她一起把衣服运到福利中心。衣服满满三大袋子,全是婴幼儿的连体服,有300多套,春秋装和夏装应有尽有,毛绒料、纯棉的,颜色样式各式各样。

“孩子们每天穿一套都能穿一个多月了”,衣服一送到石狮社会福利中心,数量之多让福利中心的林主任有些意外。林主任说,目前福利中心共有10来个3岁以下的小孩,其中有一些是脑瘫、先天智力低下、发育不正常的。现在,他们的单衣很少,林女士捐过来的衣服恰好能派上用场。

照顾宝宝们的阿姨说,冬天了,宝宝身上都要穿三四件,不过里面的衣服能替换的很少,林女士送来的这些衣服,纽扣和拉链都能开到底,方便放纸尿布,冬天也可以穿在里面。改天把那些连体服拿出来洗好,按大小号分类,就能让宝宝们换上新装了。

据了解,石狮福利中心目前共有34个孩子,冬天来了,他们缺毛线衫穿。孩子们现在穿的很多是旧的,能换洗的也不多。有几个10岁左右的孩子念小学、初中了,林主任想让他们出去穿得体面点,最近正在筹划着为孩子们购置新的毛线衫。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