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百姓呼声 > 正文

小兄妹举目无亲 坚守晋江磁灶一工地盼父归

qz.fjsen.com 2013-01-03 09:49  廖海霞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亲人

母亲在漳州有新家

两个姐姐联系不上

尽管有各种猜测,工友们还是觉得,两个小孩从小就很可怜,无论如何,张孟元都不该抛下他们。

义成说,爸爸妈妈五六年前就分居了,两人各自外出打工。妈妈还在漳州和别人组建了家庭,之后便把他和小张玉寄养在云南的爷爷奶奶家中。

自从被爸爸接到身边后,两年来,小义成跟着爸爸从龙岩、长乐再到晋江,一路奔波。“哪里工地有活,爸爸就到哪里,我就跟到哪里。”

妹妹张玉,则在漳州跟着妈妈生活过一段时间。自打爸爸把张玉也接来后,妈妈就再没和他们有过联系。

现在,义成每天要给爸爸打好几次电话,可那边一直关机。兄妹俩还试图联系妈妈,电话打过去,那头接起来,却没人说话。其实,兄妹俩还有两个姐姐,一个17岁,一个15岁,可同样联系不上。

“你们想爸妈么?”

“想!”两人不约而同答道。

很快就要过年了。小张玉说,她和哥哥很想和亲人一起过年。希望亲人看到报道后,能到工地把他们接回去。

 

责任编辑:庄小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