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8岁男孩脑瘤末期 最后的愿望“妈妈再看我一眼”

qz.fjsen.com 2013-01-21 07:38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病情复发恶化,洪辉达目前只能依靠药物止痛,他在生命最后关头渴望见母亲最后一面。

早报讯(早报记者 蔡紫旻 王柏峰 文/图)脑瘤末期!病魔蚕食着他的视力、行走能力和生命力,他已经快看不清眼前的东西了。

在病榻上进入生命倒计时的他有个最后愿望:用微弱的视力,再看妈妈一眼。

去年5月,南安溪美镇山村的8岁男孩洪辉达被确诊为非典型畸胎瘤,经手术后肿瘤于去年年底复发并扩散。如今的洪辉达每天依靠7瓶点滴药物止痛消炎维持生命。过段时间,当点滴无法抑制末期肿瘤的疼痛时,他只能注射麻醉药,在一次比一次更久的昏睡中静静离开……

然而对他而言,比脑瘤、比失去生命更痛苦的,是妈妈黄美端的不辞而别。

黄美端,南安溪美美林街道人,29岁,皮肤白皙,发色发黄,失踪时为短发。如果您见到她,请替8岁的辉达告诉她:“妈妈,再看我一次。”如果您知道她的下落,也可以拨打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告诉我们。

A

生命,从7岁开始倒计时

生病前好日子刚刚开始

辉达原本和爸爸洪正坚、妈妈黄美端、奶奶郑琼华生活在一起,他还有个弟弟叫小尊(化名)。家里的经济条件不好,洪正坚和妻子在工厂打工,居住的老屋年久失修,除了他们家的三间屋之外,其他人都搬走了。

辉达的皮肤像妈妈一样雪白,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缀在红扑扑的脸蛋上,小嘴巴能言善道。

去年年初,家里向亲戚朋友借了十多万元,准备盖房子;下半年,辉达就要上小学了。一家人的好日子刚刚开始。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