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百姓呼声 > 正文

“摩的奶爸”上街载客追踪 女童“入园”还有多远

qz.fjsen.com 2013-03-27 15:44  骆佳佳 郭雅霞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石狮日报3月27日讯(记者 骆佳佳/文 郭雅霞/图)上周六,本报报道的《“摩的奶爸”上街载客 两女童系胸前》刊登后,备受爱心人士关注。本周,来自福州、泉州等地的爱心人士纷纷给两姐妹寄钱寄物。昨日,记者带着这些“爱心物资”再一次来到小冯家,与前两次不同的是,这一次,孩子们都笑了……

“爱心物资”让姐妹俩笑了

由于“摩的奶爸”小冯家较为偏僻,没有具体地址,不好送达,有些爱心网民就将“爱心物资”寄到报社来。昨日,记者收到了一个来自泉州的快递,一大包里满是衣服和鞋子,在里面还放着一张纸条,写到:“我是从网上看到小冯的故事,很心疼孩子们,所以想尽自己一点心意。虽然这大多不是新衣服,但是也是我们的一点心意,希望孩子不要被饿着,也不要被冻着。”

还有一件来自福州的快递,寄来了许多儿童玩具,有换装芭比娃娃、早教语音机等。记者发现,这些玩具大多是两套,爱心人士细心地考虑到孩子可能会抢玩具,特意准备的。此外,在德辉广场某服饰店工作的龚女士这两天多次致电爱心热线,希望去看望孩子并给孩子带些吃的玩的,最后也委托记者带上自己的心意。

昨日,记者再次来到小冯家,两个小家伙刚开始还是很怕生,但看到这么多爱心玩具和吃的,都开心地笑了。记者注意到一个细节,在一堆爱心人士捐物中,姐姐大宝每拿到一样玩具,都会递给妹妹小宝一份,但是看到一个小书包时,就死死地拽在手里,用一口很不流利的普通话嚷嚷着自己要背。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