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科教文卫 > 正文

选学校选专业都要“梯度配置” 部分高校招生信息速览

qz.fjsen.com 2013-06-27 08:12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今年增设两个本科专业

该校今年在福建招收本专科共160人,其中本科130人。学校今年增设两个本科专业:工程管理、审计学,五个专科专业:文秘、数控技术、建筑装饰工程技术、酿酒技术与会计电算化,均面向福建省招生。

厦门大学国际学院可过渡到国外留学模式

国际学院是厦门大学专门从事对外合作办学的直属学院,是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与厦大共建的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学院招收应往届高中毕业生或可取得高中毕业证书的高二学生,学生通过在厦大学习,顺利过渡到国外留学的“3+1”或“2+2”模式,获得海外知名高校学位。学院设有预本硕连读项目等多个国际教育项目,专业涉及会计、金融、商务管理、酒店管理、艺术设计等。

闽江学院爱恩国际学院中外双文凭就业前景好

闽江学院爱恩国际学院是闽江学院与国外大学合作成立的高等国际学院,系闽江学院下属系院,是国家教育部批准的我省唯一实施高等学历教育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国际课程教育项目招金融学(国际金融方向)、会计学 (国际会计方向)、财务管理(国际财务管理方向);中澳专科招金融保险、会计(财务会计)和国际经济与贸易。

福建华南女子职业学院学制三年招19个专业

福建华南女子职业学院学制三年,设有外语外贸系、生活科学系、服饰艺术和现代管理系。下设应用英语、商务英语、国际经济与贸易、商务经纪与代理、会计电算化、食品营养与检测、家政服务、学前教育、服装设计、鞋类设计与工艺、艺术设计等19个专业。今年该院招生计划共1920人。

宁波诺丁汉大学在闽投放本一批次计划37名

今年宁波诺丁汉大学在福建省投放本一(重点)批次计划37名,其中文科12名,理科25名,其中理科包括10个(2+2)专业计划,即学生前两年在宁波诺丁汉大学就读,后两年赴英国诺丁汉大学相关专业就读。

我校在福建省招生专业涵盖:国际商务,财务管理,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传播学,英语,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学与应用数学,工程力学类和环境科学。

福州海峡职业技术学院可在线下80分起录取考生

福州海峡职业技术学院坐落于福州市,有鳝溪和潘渡两个校区,共占地1500亩。开设汽车、建筑、会计、营销、金融、通信、电子、计算机、动漫、设计、英语等23个大类专业,可在专科录取线下80分起录取考生。

(以上学校排名不分先后)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