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晋江八仙山安置房昨开始首批房源确认 将陆续选房

qz.fjsen.com 2013-07-27 11:32  陈维曦 郑翔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仙格小区,物业已经入驻,欢迎安置业主回迁。

昨日,梅岭组团仙格小区安置房(八仙山安置地块)回迁选房工作启动。按照安排,岭山、赖厝区域的选房工作率先进行,首批7户群众来到选房中心挑选安置房,进行房源确认。

东南网7月27日讯(晋江经济报记者 陈维曦 郑翔 实习 庄冰冰 文图)

可选户型多

被征迁户挑房忙

昨日下午,在仙格小区选房服务中心,选房顺序号1至7号的梅岭组团赖厝、岭山的被拆迁户前来进行房源确认。现场一片繁忙,有的群众在看小区户型图,有的向工作人员咨询,有的在填写《房源确认表》等表格。

记者看到,很多回迁户代表站在回迁安置房户型图周围,与家人、邻居商议该选择什么户型的房子。“我这几年一直在外面租房子住,就等选房这一天。开发商提供了十几种户型的房子供我们选,看着让人眼花缭乱,是一种幸福的烦恼。”正在选房的赖先生说。

被拆迁户对仙格小区的印象如何?记者现场采访了一些安置户。安置居民庄金川说,他觉得仙格小区的户型、绿化、光线都不错,尤其是小区还临近八仙山公园、社区卫生院,周边配套设施完备,交通四通八达。

“我对仙格小区很满意,安防、物业都是按商品房的标准设置,与当时政府给我们群众的承诺一模一样,小区建成后,我经常去走走看看,终于盼来交房,会尽快装修入住!”安置群众杨集体说。

涉及的近百户群众

将陆续选房

据介绍,此次仙格小区安置房选房主要涉及梅岭组团第三组、福利中心、交通局周边土地整治、世纪大道景观整治等项目的被拆迁户。房源签认从27日开始,四个项目陆续选房,前两个项目各安排3天时间选房,后两个项目各安排1天时间选房。

梅岭组团改建工程第三安置工作组副组长张金龙向记者介绍了选房流程。简单地说,就是“依次序按流程选房”,被征收人应按《选房通知书》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携带完整的选房材料,根据选房顺序号,在房源确认日(即房源签认日的前一日)到选房中心进行房源确认,并在次日上午进行房源签认、财务结算以及签订《安置协议书》。

张金龙说,作为梅岭组团第一个启动分房的项目,群众对八仙山安置地块的选房关注度很高。为确保项目顺利回迁,让群众幸福回巢,项目自抽调人员进驻后,开展了分房前期工作,提前一周进行公告通知,将《选房通知书》送到群众家中,熟悉拆迁户的基本信息(包括拆迁面积、产权调换面积、选房意向户型等),熟悉房源基本情况,做深做细群众工作。“房源确认日当天,我们会及时汇总当天群众的选房信息和情况,对房源进行排序,如发现选择出现重复的,及时通知群众更改,切实提升效率。”

责任编辑:谢玉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