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13岁男孩偷父亲钱被打 离家出走后不敢说实情

qz.fjsen.com 2013-09-11 14:44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13岁男孩偷父亲钱被打,离家出走后不敢说实情

众人走了不少弯路 帮孩子找到家人

一时找不到家人,男孩被送到救助中心。

早报讯(记者 林志安)9日,经过惠安警方、热心网友和志愿者的努力,流浪街头的13岁小男孩小钟终于找到家人。此前,他因为偷父亲的钱被打而离家出走,又因为害怕不敢说实情,一度被送往救助中心。

8日傍晚,在沿海大通道惠安崇武镇路段,一名穿着短衫的小男孩独自流浪,一脸饥饿、无助的落魄样子。一位妇女发现他,“问他家在哪里,他说在石狮”。好心的妇女带着他去找了辆出租车,准备出钱让出租车把他载到石狮,但是出租车司机说不敢载,于是妇女只好将小男孩带到崇武边防派出所求助。

小男孩精神正常,就是饿坏了,民警赶紧给他买了吃的。“他说他母亲在深沪那边打工。”经过询问,小男孩自称钟宝真(音),贵州毕节市人,13岁,母亲在晋江深沪一家短裤小作坊上班,叫刘艳琴。小钟自称出来玩迷路了,走了三天走到了崇武才被人发现,没有吃饭,饿了渴了只喝点水。

“小男孩提供的信息不多,他不记得家里人的电话号码。”根据小钟的说法,民警打电话到晋江深沪派出所询问,并没接到有小孩失踪的报警;同时,警方通过公安系统查询贵州毕节市名叫刘艳琴的妇女信息,小钟也没有从这些信息中认出自己的母亲。

8日晚,警方多方联系都落空了,热心的网友在微博上发布消息,该信息得到不少转发,大家都希望帮小钟早点找到家人。9日,“宝贝回家”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也加入帮小钟寻亲的队伍。

9日晚,经过警方、热心网友和志愿者的努力,小钟的家人找到了,他的爸爸在惠安城南打工。原来,小钟因为偷了父亲的钱被打而离家出走,他不敢讲实情,让帮忙寻亲的大伙儿走了很多弯路。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