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被迫流产又与父亲大吵 女子雨夜离家出走晕倒路边

qz.fjsen.com 2013-08-23 10:16  曾桂蓉 陈兴宇 林天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她与男友多年的感情遭父亲反对,刚做完人流又与父亲大吵一架

雨夜离家出走 体弱晕倒路边

民警赶到后,连忙为女子撑伞遮雨

东南网8月23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通讯员 曾桂蓉 陈兴宇 记者 林天真 文/图)昨日凌晨0时许,晋江英林,夜雨磅礴。一阵电话铃,打破了雨幕下的静默。

“有个女的,在英林菜市场附近的路上昏倒了。横躺马路上,一直在淋雨,你们快来。”英林派出所民警,接起电话,报警人焦急的声音传了过来。

民警赶忙出现场。这场救援背后的故事,也因民警的及时救助,逐渐揭开——

她与男友的感情,一直遭父亲反对,怀孕了也被迫流产。前天夜里,她和父亲又吵了,顾不得暴雨,顾不得身子虚弱,她离家出走。

雨很大

虚弱女孩晕倒路边

民警赶到女子身边时,她早已全身湿透。暴雨的夜晚,旁边经过的车辆较多,雨雾蒙着视线,女子处境危险。

民警忙用雨伞为她遮雨,将她抬到安全的地方。可她一直昏迷不醒。民警一直掐她的人中,对她进行急救,这招挺奏效的,她终于慢慢转醒。她不愿透露姓名和住址,只是说自己头跟肚子都疼。

救护车不久赶到,民警跟着将女子送往医院。到了医院后,女子还是不愿说自己的姓名和住址,只说,自己刚做过人流,身体较差,所以冒雨走在路上晕倒了。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