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百姓呼声 > 正文

残疾爸爸带着一对年幼儿女 从泉州到龙岩找妈妈

qz.fjsen.com 2013-10-18 07:45  卢婷婷 吴林增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妈妈,你快回来吧”

残疾爸爸带着年幼儿女从泉州到龙岩找妈妈

徐林手机里,刘梅和孩子往昔玩闹的照片

东南网10月1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卢婷婷 吴林增 文/图)秋夜,秋风,广场上,残疾父亲护着幼子,自己却被吹得瑟瑟发抖。

孩子睁开眼,小手触摸父亲冰凉的脊背,却找不到另外一个温暖的怀抱——他们的妈妈。他们的妈妈,已经离开有一个多月了。

这些天,这名父亲带着幼子从泉州来到龙岩寻找孩子他妈。孩子捧着妈妈的照片,穿梭在大街小巷,哭着说:“妈妈,你快回来吧。”

如果您见过刘梅,请与徐林联系,电话:15060462503。

相识4年,育有一双儿女,她却默默离开

这名爸爸叫徐林,贵州遵义人,今年39岁。四年前,他认识了孩子的妈妈刘梅,两人相约一起到遵义市区打工,开始了同居生活。

2010年,女儿新新出生了。这期间,两人都没有找到工作。之前的积蓄用光了,徐林一家三口辗转到泉州,找到了工作。

2011年,儿子小礼出生,徐林辞了工作,每天在家照顾两个孩子。家里的经济收入,全靠刘梅一人。一家四口,日子过得不宽松,却也平静。

不过,从今年3月开始,徐林觉得刘梅变了,他们之间的对话越来越少,两人还会因为一些琐事冷战。徐林还发现,刘梅和同乡的蒋某关系密切,“电话能打半小时”。

徐林没想到的是,9月5日午饭后,刘梅什么也没说,连身份证都没带,就离开了家。

“她很爱孩子,上班一有空就会打电话回来,跟孩子说说话。”徐林回忆起一家人在一起时的甜蜜,始终想不明白,刘梅怎么会忍心抛下孩子。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