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 视频| 福建| 时评| 台海| 娱乐| 体育| 国内| 国际| 专题| 网事| 福州| 厦门| 莆田| 泉州| 漳州| 龙岩| 宁德| 南平| 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泉州时政 > 经济新闻 > 正文

卡宾Cabbeen获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正式)

2020-05-17 10:37:07  来源:石狮日报微信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口罩车间

“进阶”,从按照“规矩”开始

“既然要做,就要做得漂亮,做得响亮,做得彻底。”杨紫明起初就没有把转产防疫物资当做一项简单的应急工作,而是把其视为卡宾Cabbeen的一项重要战略规划,并且在各级政府以及相关职能部门的精确指导下,按照能够拿到正式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的高标准要求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把卡宾Cabbeen的配合工厂豪宇进行全面升级,即使豪宇已经是泉州知名的高端智能化示范工厂,也必须“从头再来、重新开始”,毕竟生产服装和医用物资是两个概念,医用物资生产比服装要求更为严格。2月21日,1500平方米的10万级洁净车间全面投入使用,卡宾Cabbeen从无到有,将原计划2个月建成的10万级洁净车间的时间缩短至15天。“政府部门党员干部都是驻厂指导,和我们一起,没有他们的常态化巡视和正确指导,我们攻坚这个项目的速度就不会这么快”。

在此期间,卡宾Cabbeen拿到了医用一次性口罩的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临时)和医疗器械注册证(临时),其也成为了石狮甚至泉州首家既生产医用防护服,又生产医用口罩的转产企业(临时)。而且,卡宾Cabbeen仅仅用了20天时间就实现日产医用防护服上万件,医用口罩日产达到40万个,成为泉州防疫物资生产阵营的绝对主力,最高占据泉州医用防护服70%的产能,为福建以及对口支援城市湖北宜昌提供了大量的高标准医用防护服,获得了一线医护人员的好评和点赞。包括这次武汉最为核心的两家医院——湖北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和湖北武汉市汉口医院,给卡宾Cabbeen发来了感谢信。不到两个月,卡宾Cabbeen收到来自全国上百封感谢信,“这个时期的感谢信是沉甸甸的,这是对卡宾Cabbeen品质的认同,也是对我们使命必达的肯定”。

毕竟是初次涉足医用物资生产领域,卡宾Cabbeen是一边学、一边做、一边再学、一边在做,政府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也是一边帮扶、一边纠正、一边指导。杨紫明坦言,今年上半年是自己近十几年来最忙的半年,一面要在石狮常驻紧盯医用物资生产,不能有一丝懈怠,在工厂一待就到凌晨三点;一面要回广州规划卡宾Cabbeen下半年甚至明年的发展。为了符合转正要求,豪宇工厂独立出两栋楼进行全面改造,建造无菌车间和无尘车间。“转正真心不容易,但所有付出都是值得的,咱们不能辜负政府的期待和部门的支持。”杨紫明说卡宾Cabbeen全员今年上半年的工作强度也比往年同期要高出好多倍,“纵使前方荆棘满路,卡宾Cabbeen也是‘使命必达’,干就是了”。

1   2   3   4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