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 视频| 福建| 时评| 台海| 娱乐| 体育| 国内| 国际| 专题| 网事| 福州| 厦门| 莆田| 泉州| 漳州| 龙岩| 宁德| 南平| 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泉州时政 > 经济新闻 > 正文

卡宾Cabbeen获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正式)

2020-05-17 10:37:07  来源:石狮日报微信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实验室

“输出”,从产品“优质”开始

进入3月下旬,国内“新冠肺炎”疫情积极向好发展,大量的防疫物资开始陆续向外输出。作为转产的核心代表,卡宾Cabbeen优质医用物资自然也受到国外的青睐。在此之前,卡宾Cabbeen医用物资除了支援一线医护人员之外,也得到了国内上市药企——上药控股有限公司和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垂青,进入其采购体系。在海外,卡宾Cabbeen医用防护服和医用一次性口罩已经出口十多个国家。

在海外订单的驱动下,卡宾Cabbeen继续扩大防疫物资品项和产能,除了医用一次性防护服和医用一次性口罩之外,卡宾Cabbeen现在还生产KN95、医用外科口罩、普通防护口罩、隔离服、手术衣,在短期内基本上实现了防护服和口罩的“全品类”生产。

“疫情终归会结束,我们现在要进入到医用口罩的全新领域。”对于“跨界狂人”杨紫明来说,现在卡宾Cabbeen所做的医用口罩并不是他头脑中的那种,他本人是希望医用口罩可以跟时尚“玩”起来。“卡宾Cabbeen时尚口罩一定要有个性,多元化,既可以防病毒,又可以搭配时尚。”杨紫明举例子,当下的医用口罩大同小异,卡宾Cabbeen时尚医用口罩要不走寻常路,不同的卡宾Cabbeen时尚医用口罩要搭配不同颜色、不同款、不同风格的服装,让大家觉得外出戴上口罩是一种时尚、一种酷炫、一种魅力,而不是一种简简单单的防护工具。“我们也会做医用防护口罩的最高级别N95。”对于杨紫明来说,俞开海局长的要求牢记在心:生产要标准化,管理要专业化,产品要品牌化,作为中国最大的男装设计师品牌,卡宾Cabbeen做医用物资有天生的品牌属性和基因,也有“跨界”的勇气和成功案例的支撑,更有各级政府的殷切期望。

“前方的路任重道远,我们做事更要如履薄冰。未来公共卫生意识将不断提升,这给了我们卡宾Cabbeen更加可期的发展前景。”杨紫明说,有了正式医疗器械生产证之后,卡宾Cabbeen会成立医疗事业部,不断完善管理体系,创新升级服务理念,持续发展精品产品,打造世界知名的“中国智造”医用防护产品品牌,为中国医用防护产品品牌走出国门、走向世界贡献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

福建省拥有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正式)

可生产医用防护服和医用口罩的企业名单

卡宾服饰(中国)有限公司(医用防护服、医用一次性口罩、医用外科口罩、日常防护口罩、隔离服、手术衣)

福建省安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医用一次性口罩、医用外科口罩、医用防护服)

弓立(厦门)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医用防护服、医用防护口罩、医用一次性口罩、医用外科临时)

福建片仔癀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医用一次性口罩)

厦门蓝星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医用防护口罩、医用外科)

厦门丽厦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医用防护口罩、医用外科)

厦门美润无纺布股份有限公司(医用防护口罩)

盛达(福建)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医用一次性口罩)

漳浦县健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医用一次性口罩)

(以上根据福建省药监部门注册信息整理,排名不分先后)

记者 杨江/文 图片由卡宾公司提供

1  2  3  4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