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泉州公交五宗罪> 公交先行 > 正文
充100元送20元 无车日德州市民“抢办”公交卡
qz.fjsen.com 2011-11-10 16:03   来源:齐鲁晚报    我来说两句

9月22日一早,送孩子上学的李先生路过德城区中心广场时,发现正在宣传中国城市无车日活动的几个展位上,德州公交公司正在现场出售公交IC卡,并有大幅度的充值优惠活动,短短一小时的时间,就有400多名市民现场充值或办卡。

“充100元赠送20元,加上平时刷卡的八折优惠,太划算了。”李先生立即在办理处排上了队,给自己办了一张公交卡,而在李先生身旁的一位女士边排队边给亲友打电话,要为亲友代办上一张公交IC卡。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公交IC卡充值优惠的活动从早上8点开始的一小时内,就有超过400位市民在现场进行了充值或购卡。截止到记者发稿,从上午8点到下午5点半,充值活动现场的全天充值数额已逾20000元,新发售公交IC卡200余张。

德州公交IC卡是2008年10月推出的,据德州市公交公司信息调度中心的副主任马勇在现场介绍,从2009年的无车日开始,德州市公交公司就开始推出无车日的购卡充值优惠活动。经过多年的宣传,目前德州市公交IC卡的持有者已经接近20000人,2010年一年的新增持卡人超过了6600人,2011年的上半年持卡人又新增了近5000人,“几乎是每年增长翻一番。”

据马勇介绍,德城区的公交线路覆盖率已接近了100%。目前从德城区通往德州经济开发区的公交线路,算上新增通往德州火车东站的106路,已经有6条线路,基本解决了老城区与新城区之间的交通问题。(记者 苏超 王金强)

责任编辑:卢侨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