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奇闻异事 > 正文
窨井盖下沉 掀翻电动车
qz.fjsen.com 2011-01-05 08:54  刘波 林加华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鲁先生摔倒的地段车来车往

事发市区圣湖路 车受损人被摔

昨晚9时30分

市区圣湖路报道

“砰——”随着声响,电动车倒栽葱,翻了。车主摔在路面,顺势一滚,逃脱遭车压危险,但腿部还是遭刮擦,幸好不严重。这是昨晚8时15分左右,在市区圣湖路上,市民鲁先生骑车碰到的遭遇。当时,他没有发现路面有窨井盖下沉,致使车轮入陷阱而翻车。

当晚8时30分,记者现场看到,在圣湖路南段(靠近丰泽街一端)路面中央,一个标注有“污”字样的窨井盖下沉了10厘米左右,致使路面呈现一个陷阱。旁边,一辆电动车车头破损,东西散落一地。

鲁先生介绍,当晚8时多,他驾车从湖心街的公司出发,准备到前方祥远路的宿舍取东西。这条路他已多天未曾经过,因此,昨晚驾车经过现场时,没有注意到路面的一个窨井盖下沉,电动车直接开过去,摔得人仰马翻。他反应还算快,顺势翻滚,整个人才没有被车压着,但腿部还是刮擦了一下,另外,车柄还顶在了腰部,幸运的是,放在衣袋中的钱包帮他顶住,但他还是觉得腰部隐隐发痛。虽然有人报120和110,但鲁先生认为人没有大碍,不用上医院。不久,交警赶到现场,问了有关情况。有人还在现场设置了一个警示标志,提醒过往车辆行人当心此处陷阱。

记者随后联系泉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张先生。他介绍,他已知道这事了,但该窨井盖不归属他们管理,具体是丰泽区哪一个部门负责,他也不清楚。他认为,井盖一旦损坏,应及时维修处理。

■编后

窨井“坑”人,不是第一次。被“坑”,轻了是伤,重了是命。所以,本着对生命负责的态度,请窨井“东家”们主动作为,谁家孩子谁抱走——盖好井盖,实在不行也要立个警示牌。

责任编辑:王秀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